wb同名

【茶布/茸布】Bye bye baby blue

*因为写的太烂把tag删了

*注意注意注意避雷:极度OOC,双杏,未成年攻,R

*无替身平行宇宙

*适配BGM:The Other Side Of Paradise - Glass Animals

*标题是歌词,可译为“再见我有着婴儿蓝眼眸的爱人”

*(很难吃别骂了别骂了自己产粮自己吃罢了)


“嘀嘀嘀——喂,是阿帕基吗?父亲还好吗?啊那就好,钱过几天我会汇过去,麻烦你帮忙取出来交给医院……不用担心,我找到一份好工作……对了有一部分是还你的……不,你得收下,这是我的请求……嗯我也是,晚安,雷欧。”

 

布加拉提放下手里的公用电话,回头朝乔鲁诺挥手示意已经打完了电话。金发男孩立刻从街的对面快步走到青年身边,十分自然地去牵对方的手。

他任矮了半个头的男孩缠住自己的手臂,被触碰到裸露的手指时,布加拉提还是微微颤抖了一下。

“难得休息,乔鲁诺今天想吃什么吗?”

“玛格丽特披萨吧,就吃布加拉提最喜欢的。”男孩乖巧地说道。

“披萨啊,其实是阿帕基经常吃,我才喜欢上的呢。”

“阿帕基是和布加拉提刚刚打电话的人吗?”

“是家乡的朋友,之前跟你提起过,父亲病重时他帮了我很多忙。”

“是恋人吗?”男孩的语调天真。

“嗯?”布加拉提惊讶地看向身边的乔鲁诺,似乎不相信前一句话是眼前人问的。

“男性之间相恋不是什么稀奇的事,在这个城市常有存在,”乔鲁诺表情如常,“罗马是个自由包容的都市,……况且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吗,难道布加拉提要瞒着我吗?”男孩的声音变得委屈。

“是我太大惊小怪了,对不起,乔鲁诺,作为朋友没有坦诚相待,阿帕基的确是……我的恋人。他是个警察,是他保护了躺在病床上差点被贩毒的小混混偷袭的家父。我很感激他……”布加拉提说道。

那对蓝色的眼睛此刻亮起来,在乔鲁诺的印象里,布加拉提从未露出过这样的表情。青年微笑地叙述着过往,一点羞赧一点憧憬一点怀恋,因为名叫“阿帕基”的男人,布加拉提好似变成另一个人。

乔鲁诺一路静静地听着,走到那家他们常光顾的披萨店门口才停下。待两人在餐桌前入座,乔鲁诺才发现他和布加拉提牵在一起的手早在不知何时松开了。

链接先撤了。


介于本人写的太烂好像大家没看懂,我这里解释一下。

设定是:

阿帕基没有遭遇如原著的被贿赂和害死同事,他以自己的意志当上布加拉提所在的小渔村的基层警察。布父如原著一样撞见毒品交易侥幸逃生,办理此案的便是阿帕基,这也是他与布加拉提结识的契机。躺在病房的布父被贩毒的小混混偷袭的那天晚上是阿帕基制服了小混混,因此布加拉提在成年前没有杀人。但是布父所需的医疗费越来越多,布加拉提决定去大城市寻找赚钱的机遇,此前阿帕基给过他金钱上的帮助,他接受了一部分并说会还给阿帕基。

乔鲁诺的设定是16岁,表面与布加拉提同为赌场荷官,实则是黑帮教父,与布加拉提的偶遇、合租公寓、赌场的排班全部是他安排过的。


因为写的像屎,大家随意看看吧

 
评论(14)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士德夜班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