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同名

德拉科密码【1】

 

 

 

1.

 

 

哈利已经不再是那个弱不禁风的孩子了。他变得有力量,声音低而沉。这也足以让他救世主的名号更引女孩们尖叫。

他看到赫敏和罗恩又在拉手和接吻,但哈利没有感到难耐。他只觉得很难过。因为这让他想到另一个少年。

 

伏地魔死了。马尔福家族不再繁荣,他们背上了“食死徒”的恶名,遭到巫师界的唾弃。

哈利不想过多地埋怨马尔福们。“他们可能是被逼的。”哈利再一次坚定这个想法。

因为这让他想到德拉科。

 

马尔福的金发在霍格沃兹很惹人注目。他的出身、家族,都和那铂金色一样高贵。

那时的德拉科在哈利眼里就是个嘴贱的小少爷。他们永无休止地作对、争吵,直至被处分。

 

——哈利想起他们被罚“盯着对方的眼睛不停说‘对不起,亲爱的’”时,在说到第98个“亲爱的”后,马尔福少爷终于不争气地脸红了。

 

金发男孩的声音里带着尴尬。他才不想承认,哈利那双碧色的眼睛让他想到曾经理想中恋人的样子。

德拉科开始断断续续:“对…对不起…亲爱的……”

但哈利依旧还是紧紧地盯着他,这让德拉科想别过头。

 

——当时的哈利看出了德拉科变奇怪的目光,他莫名地想去逗逗这个娇生惯养的、嘴贱的马尔福。

“不行,马尔福,”哈利把德拉科的脸转过来,“麦格教授知道会再罚我们的。”

德拉科没办法,他只能盯着哈利的眼睛,嘴上却不想再说了。

“对不起,亲爱的,”哈利用他含情脉脉的眼向着德拉科,“你怎么不说了?”

“我不想!和你这个丑八怪!”德拉科跳起来,“我要去找麦格教授!我知道错了,再和你这样对视下去,我都要吐了!”

谁信你啊。哈利忍不住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金色的马尔福已经红着脸冲出门了,哈利看到他一闪而过的精致的侧脸。

 

——该死的,如果他是个女孩,我一定会爱上他。

哈利愤愤地拿起外套走出了屋子,他觉得有必要在见过麦格教授后,找德拉科谈一谈。

 

 

 

 

TBC

算是小甜饼吧…回忆小甜饼…

这段很短,只是思品考试无聊时的脑洞……

 
评论(3)
热度(87)
© 浮士德夜班车 | Powered by LOFTER